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处民主生活会及年度述职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时间: 2023-01-10 浏览: 7609

2023年1月10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处民主生活会及年度述职大会在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主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0174310.jpg 

年度述职大会上,参会人员依次进行了述职。秘书处每位员工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用举实例、列数据、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自己2023年的工作开展做了详细的规划。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员工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image.png

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强调,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激发秘书处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加注重自身综合业务能力的提升和发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秘书处内部形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有发展潜力和创造力的优秀团队。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