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延期举办第十二届亚澳复合材料大会(ACCM12)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2-10-14 浏览: 2919

尊敬的参会代表及关注ACCM12的朋友们

感谢您对第十二届亚澳复合材料大会 (ACCM12) 的关注和支持!

为响应国家号召,维护疫情防控大局,降低聚集性风险,确保参会人员健康,保障会议质量,根据上级部门建议,亚澳复合材料理事会及ACCM12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25日-28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举办的第十二届亚澳复合材料大会将延期,暂定为2023年4月25日-28日举办,会议地点不变

截至公告发布日,已有来自全球20+国家和地区660+参会代表(含线上线下)注册本次会议。学术日程安排包含460+学术口头报告,100+墙报展示,20+参展展台。我们将全力做好会议延期举办的相关工作,并持续推进大会筹备、提升会议品质。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持续关注,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为了继续做好会议延期举办的各项筹备工作,特声明如下:

1. 已注册报名的参会代表,参会资格保留有效;

2. 已预定酒店的参会代表,预定住宿时间根据会期顺延有效;

3. 继续开放注册及摘要提交通道,提前注册缴费优惠时间适当推迟。

欢迎大家注册参会,期待2023年四月在美丽的杭州继续我们复合材料学术之约。

详细信息见大会官网 www.accm12.net

若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组委会

Email: composite@zju.edu.cn

会议通知-关于延期举办第十二届亚澳复合材料大会ACCM12的公告(1)(1)(1)_03.png


关于延期举办第十二届亚澳复合材料大会ACCM12的公告.pdf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