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企业风采】妙抗保国际
来源: 时间: 2022-07-15 浏览: 13304

妙抗保国际隶属Barr Brands International (BBI),旗下包括全球抗菌、气味控制和消毒杀菌市场中深受信赖的知名品牌—— 妙抗保®和Ultra-Fresh®。作为抗菌清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妙抗保国际积极维护产品洁净,从根源消除异味。妙抗保国际通过结合科学理论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持续推动创新,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的消费品、纺织、工业和医疗等领域的产品。妙抗保国际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在北美、欧洲、亚太均设有办事处。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ban-china.cn.

 image.png

抗菌技术的应用

① 塑料等聚合物的抗菌保护

通过将抗菌剂整合到各种热塑性与热固性聚合物中,包括ABS树脂、聚丙烯(PP)以及聚苯乙烯(PS)等,有效抵抗微生物生长。

②油漆和涂料的抗菌处理

添加至各种不同的装饰用、工业用以及专业涂料与涂层中,抑制微生物生长。

用于纺织品的抗菌剂

对纺织品进行抗菌处理,抑制微生物生长,预防由微生物生长引起的污渍、异味。

 陶瓷抗菌剂

抗菌陶瓷技术能有效地添加于陶瓷制品的釉彩中。具有抗菌保护功能的陶瓷将主动抑制微生物在表面的生长。

层压板的抗菌处理

不论是装饰用、工业用、高压或低压层压板,都有适用的解决方案,保护产品不受有害细菌与霉菌的威胁。

⑥泡棉、纸张、金属与混凝土的抗菌剂

具有多种适用于纸张、泡棉与金属的抗菌剂。

数十年在抗菌剂领域的辛勤耕耘让妙抗保逐步成长为行业领导企业,同时企业商标也被认作是行业信任标志,用于为产品的抗菌能力背书。让妙抗保赢得合作伙伴与终端消费者信任的,除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外,还有对世界各主要市场相关法规的了解。

由于抗菌剂的特殊性,世界各主要市场(如北美、欧盟)对于相关产品均制订了严苛且纷繁复杂的法规。这些监管措施在确保产品安全的同时,也成为许多中国品牌、产品在海外扩张的绊脚石。凭借着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对相关法规的深入了解,使得妙抗保有能力帮助合作伙伴完成从产品原型到市场进入的整个流程。

目前,妙抗保是业内唯一拥有广播(海外)触达的品牌。通过在品牌建设方面的不懈努力与遍及世界的合作伙伴网络,使妙抗保在全球抗菌市场中获得了超过96%的广告占有率。

在后疫情时代,随着终端消费者的卫生意识得到提高,市场对于具有抗菌保护功能的复合材料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能从技术、法规、销售、市场全方位提供一站式支持的妙抗保正是理想的合作伙伴。

关注妙抗保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image.pn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