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复合材料多尺度试验与仿真技术综合应用线上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2022-06-21 浏览: 12319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复合材料多尺度计算与验证技术系列活动”最后一场:复合材料多尺度试验与仿真技术综合应用于6月20日13点30分正式开讲。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相关企业代表近1000人参与此次线上会议。

本次活动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研索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会议邀请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青年科技人员进行深度学术交流,激发创新思维,交流复合材料多尺度计算与验证技术等方面的最新动向,为参会的学者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

本场会议由同济大学仓钰特聘研究员主持,报告环节邀请到了北京工业大学副研究员曹鹏、MTS 系统公司系统工程师钟申、isi-sys GmbH公司CEO Peter Mäckel以及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工程师冯煜博这四位来自国内外的科技工作者做特邀报告,报告涉及多尺度仿真技术在复合材料的实际应用诸多案例,内容前沿、丰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报告环节结束后线上参会代表又针对报告内容和自身研究领域所面临的问题与报告专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至此复合材料多尺度计算与验证技术系列活动三场均已圆满结束,并获得一致的好评!

为提升青年人才在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和竞争力,中国复合材料学不定期举办各类学术沙龙,搭建学会人才学术交流以及复合材料行业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学会各界人才的学术视野,提高学术水平、成果转化与创新能力,促进学会各界人才之间的跨学科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