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非金属材料创新中心对接交流会在会员之家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 2022-04-21 浏览: 7360

2022年4月20日下午,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非金属材料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对接交流会在学会会员之家顺利召开!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非金属材料创新中心主任李娟,技术经理高瑞军,运营经理陈亮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等围绕创新中心在复合材料领域的发展合作展开交流。

 图片1.png

李主任首先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目前创新中心成立创新基金围绕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新能源风电等七大方向支持建材领域的发展,并提出对复合材料的需求,希望能借助学会平台在复合材料专家资源、学术交流及产业化应用方面给予支持合作。

叶副秘书长简单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和复合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学会与创新中心的合作发展需精准匹配产业创新需求,未来可以通过与学会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引入专家资源,积累优质项目,推动资源上线等多种方式与创新中心建立友好合作交流。

 图片2.png

下一步,学会将结合相关需求与创新中心进一步落实相关合作,精准匹配,按需提供平台专家资源、技术咨询、标准研制、人才培训、学术交流等服务,助力复合材料在建筑领域的发展。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