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延期通知】关于中国(佛山)智能装备及复合材料学术与产业论坛暨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1-12-14 浏览: 12147

尊敬的各位与会嘉宾、参展商及参会代表:

受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与会人员的健康安全,经主办方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及承办单位共同商议,并多方征求意见,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2月15日-17日(15日注册报到)在佛山市举办的“中国(佛山)智能装备及复合材料学术与产业论坛暨展览会”将延期举行,延期至2022年3月16日-18日(16日报道),在佛山市南海区瞻云酒店举办。届时如无突发重大疫情,会议将按此日期正常举办。

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各位嘉宾、展商及参会代表及时调整行程,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会议延期期间,我们将继续推进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陆续发布嘉宾精彩观点及与会议相关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靳鹏程18600638835(同微信)

联系邮箱:xuehuibu@csfcm.org.cn

关于中国(佛山)智能装备及复合材料学术与产业论坛暨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pdf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