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评价资讯
2021年度职称评定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21-09-15 浏览: 1820

2021年9月15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职称评定工作委员会在会员之家组织召开了本年度职称评审会,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职称评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主任委员叶金蕊主持,工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东南大学孙正明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由专家库中(结合回避原则)随机抽取产生。会议审阅了初、中级职称考评结果,集中听取了高级职称申请人的汇报,并进行了评议表决。

微信图片_20210915165345.jpg

今年,学会发出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得到了行业企业积极响应,共有70余位来自全国复合材料工程界的一线技术人员申报。申报结束后,工委会相继开启了初、中、高级职称评审的组织工作;截至目前,各职级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下一步将按程序公示上报评审结果。

复合材料专业技术专业职称评定根本改变了复合材料技术人才职称申报评审不畅的状况,将更好地调动、凝聚专业技术人员的创新性和积极性,为我国复合材料行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专业人才队伍支撑。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