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科创中国】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与安徽省芜湖市复合材料企业对接交流会在会员之家召开
来源: 时间: 2021-08-21 浏览: 13888

2021年8月20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与安徽省芜湖市复合材料相关企业对接交流会在会员之家顺利召开。5720复合材料专业符彬总师、5720芜湖创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皮志超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5720上海航翼研究院北京分公司曹卫华总经理、北京高博智融科技公司谢克红董事长、潘志华总经理等一行莅临学会与学会张博明秘书长、叶金蕊常务副秘书长就芜湖市复合材料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1.png

芜湖市作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之一,是学会助力地方复合材料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合作对象,学会将依托“科创中国”复合材料服务团的专家智库资源,积极服务搭建平台,为相关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探索协同创新的新路径,带动地方产业发展。

下一步学会将牢牢把握中国科协《2021年科创中国工作要点》,以需求为导向,以精准匹配为发展目标,围绕产业集群发展,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组织赋能,促进资源协同下沉,提升试点建设服务成效,形成具有学会特色的“科创中国”系列品牌服务。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