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分支活动
学会分支机构积极调研与对接市场需求
来源: 时间: 2018-12-30 浏览: 7177

2018年,学会各分支机构积极调研与对接市场需求。增强体分会先后对江苏奥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碳纤维有限公司、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走访和交流,对碳纤维、聚酰亚胺、玻璃纤维等增强体、预浸料和复合材料产业现状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碳纤维、聚酰亚胺纤维国内外国内需求量、产能及布局情况,碳纤维预浸料产业情况,碳纤维鱼竿、风力叶片、碳纤维自行车及碳纤维在汽车轻量化方面的应用情况。

天然纤维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在主任委员王清文教授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旭华圣洛迪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东城红木集团、江门健威木业集团、文森木业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从行业发展、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需求等多个方便展开交流与合作。

矿物复合材料专委会走访了江苏省张家港市、吉林省白山市及临江市、甘肃省临泽县等地与矿物复合材料相关的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增进技术转化,努力推动矿物复合材料行业向市场规模更大、技术含量更高的目标前进。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