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分支活动
天然纤维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协办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院士峰会暨第四届广东院士高峰年会—新材料分论坛
来源: 时间: 2018-11-04 浏览: 2870

2018年11月1-3日,由天然纤维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院士峰会暨第四届广东院士高峰年会——新材料前沿科技与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召开。本次院士峰会活动主题为“拥抱新时代,抢抓新机遇,激发新动能”,开展了包括院士对话东莞、院士专家科技成果对接会、新一代信息前沿技术与智能制造论坛、新材料前沿科技与产业发展论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院士团队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院士峰会高端访谈及院士专家企业行校园行等活动。院士专家、企业家们围绕新型功能材料、先进结构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等领域作专题报告并展开讨论,分享国际科研前沿新技术、新成果,为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专委会的协办组织工作也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肯定和认可,荣获了广东院士联合会组委会亲手赠送的“感谢状”。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