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员之家启用仪式暨高端学术项目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2021-03-15 浏览: 9284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1年3月13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举办新会员之家启用仪式,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副研究员、副秘书长张忠研究员、武湛君教授,荣誉理事王建祥教授、行业专家潘兵教授、青年人才代表裴永茂研究员共同为会员之家启用揭幕。50余位学会专家、青年会员及秘书处人员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图片1.png

叶金蕊常务副秘书长在致辞中对各界专家及会员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致以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会员之家的建设历程,指出新会员之家的启用,标志着学会服务能力实现了新的跨越,为学会凝聚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国家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为学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一流科技社团建设了新的有力支撑。

 图片2.png

启用仪式之后,学会会员之家迎来年度第一次学术交流活动——“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高端学术项目交流会”。会议由学会青年托举人才,同济大学的杨斌副教授及北京理工大学的郭晓岗副教授共同发起,邀请到了多位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针对青年人才目前在自身学术发展中的所遇到的问题,与学会优秀青年人才一起交流研讨,通过交流答疑、经验分享,助力学会青年人才的发展和成长。

 图片3.png

新会员之家及秘书处办公地点的启用标志着学会将以全新的形象、崭新的面貌启航,既是学会基础建设的新里程碑,也是学会服务的新阶段,将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效能,推进学会高质量创新发展。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