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示
【通知公告】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推荐评选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0-04-16 浏览: 1734

各位会员、分支机构及相关单位:

为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进程中创新争先,宣传表彰积极投身创新争先行动,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方面成绩突出、贡献卓著、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中科协等四部委将开展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工作。该奖项表彰先进个人300名,奖励在工作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对其中30名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颁发全国创新争先奖章;表彰先进集体10个,奖励科技工作者团队,颁发全国创新争先奖牌。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27号)精神,学会将组织开展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推荐工作。由于时间紧且名额有限,请拟申报的专家在4月24日12:00前与学会秘书处联系申报材料(电子、纸质)筹备事宜,学会评奖工作委员会将结合自主申报材料与依托科学技术奖、青年奖等奖项建立的人才库遴选的提名人选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奖项具体事宜参见附件。

联系方式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员部

联系人:赵峥

电话:010-82026320,18600636694

邮箱huiyuanbu@csfcm.org.cn

附件:

附件2.人社部函〔2020〕27号文件附件.doc

附件1.人社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pdf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