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2020年度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20-08-22 浏览: 7772

8月22日,2020年度“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科技奖”)评审会在学会会员之家顺利召开。学会理事长陈祥宝院士、副理事长侯晓院士、奖励工作委员会主任梁军教授等11名权威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主持。

叶金蕊常务副秘书长首先对到会专家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安排,秘书处会员部汇报了科技奖的征集与格式审查工作。随后陈祥宝理事长对本次会议的投票及计票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

经过推荐与格式审查,共有9项成果参与此次评选。评审专家经过认真讨论、逐项打分与奖次投票,最终给出评审结果,将提交学会奖励工作委员会审核后在进行公示。

 1598097495(1).png

 1598097527(1).jpg

科技奖是学会设立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复合材料领域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鼓励复合材料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复合材料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我国复合材料的综合实力和水平。本次科技奖的申报材料来自高校、科研院所、民营企业等单位,代表了国内复合材料学科及产业前沿最新成果。颁奖仪式拟于11月在东莞举办的第八届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峰会(ISCT8)期间进行。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