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获评中国科协“优秀抗疫学会”
来源: 时间: 2020-06-11 浏览: 10166

6月9日,中国科协发布《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通报表扬年度科协系统优秀组织和个人的函》,对在抗疫、扶贫、科技志愿服务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科协系统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中国复合材料学会获评“优秀抗疫学会”。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在党委及理事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的相关指示精神,落实中国科协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号召组织会员开展慈善捐助、应急科研、科普辟谣等工作,引导复合材料科技工作者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同时学会根据疫情防控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在疫情得到缓解后突出服务企业复产复工工作,发挥专业与智库优势,积极为复合材料产业降低疫情影响、恢复有序健康发展提供专业支撑,与广东、浙江等地方科协携手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

未来学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复合材料科学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11152523.pn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