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中国科协国际民间科技组织事务专项申报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0-04-10 浏览: 8308

复合材料各相关单位及从业人员:

为支持我国科学家在重要国际民间科技组织中担任领导职务,提高我国科学家参与国际民间科技组织决策与管理的能力和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的能力,从而提升我国科学家在国际科技界的地位和影响,充分利用国际民间科技组织资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服务,为国家外交大局服务。科协国际部现启动2020年中国科协国际组织治理能力提升项目申报工作。现将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内容

2020年度国际民间科技组织事务专项支持范围包括:

(一)出席国际会议

1.担任国际民间科技组织领导职务的科学家出席重要国际民间科技组织换届大会并参加竞选;

2.担任国际民间科技组织领导职务的科学家出国参加行政性会议;

3.重要国际民间科技组织的专业委员会任职人员参加工作性会议;

4.国际组织后备人员参加国际民间科技组织重大会议。

资助经费用于支付出国所需的国际旅费,会议注册费和会议期间的食、宿、公杂费等。

(二)申办国际组织会议

争取在华主办或承办国际民间科技组织发起的系列性、高水平、综合性大型学术会议,每团组资助人数不超过五人。

资助经费用于支付出国争办所需的国际旅费,会议注册费,会议期间的食、宿、公杂费,展台和会场租金以及申办文件、举办单位及城市宣传推介材料等必要的制作费用。 

(三)接待国际组织专家

接待重要国际组织高层官员及知名科学家来华访问,招待天数不得超过5天(含抵、离境当天)。

资助经费用于支付住宿费、日常伙食费、宴请费、交通费、赠礼等。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书填报

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项目申报书模板见附件),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zhanglixin@csfcm.org

2.申报截止日期

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要求

1.通知入选:申报截止后,将组织形式审查及专家评审,通知入选单位;不再另行通知未入选单位。

2.项目实施:各项目承担方在入选后,在学会组织下,根据合同书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此专项仅提供经费支持,凡需履行外事审批手续的事项,请自行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审批手续。

3.监督检查与绩效评价:项目实施应接受国际部监督和指导。入选单位应配合国际部开展项目管理、验收和绩效评价等工作,按要求提交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项目成果、总结、验收、绩效自评等相关材料。

附件1:关于2020年中国科协国际民间科技组织事务专项申报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项目申报书模板.docx

联 系 人:张力心

电    话:010-82026470

电子邮件:zhanglixin@csfcm.or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