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第八届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峰会(ISCT8)会议通知(第一轮)
来源: 时间: 2020-04-07 浏览: 191830

复合材料各相关单位及从业人员: 

复合材料作为新材料的一种被列入国家首要发展战略之中,自身的多功能性使其在高精尖领域实现了广泛的应用。面对市场的新需求、新情况、新变化,为提升中国复合材料科技水平,加快产业变革进程、加强科技创新、深化交流合作,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峰会(The 8th International Summit on 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ISCT8)将于2020年11月5日-7日在广东东莞举办。

本次峰会搭建“产政学研用”为一体的合作平台,通过资源协同,准确把握世界复合材料在前沿技术研究及创新技术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促进国内外关键技术的合作与交流,引导复合材料相关技术的加速突破,实现复合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会议目的 

(1)立足复合材料产业发展新态势,加快复合材料产业变革进程、加强科技创新、深化交流合作。 

(2)紧扣复合材料行业发展新动向,倡导基础理论前瞻性与应用研究实用紧密结合,引导复合材料相关技术的加速突破。

(3)贯彻落实复合材料发展新理念,促进复合材料“产政学研” 进一步融合,提升复合材料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承办单位:面向行业征集(待增) 

峰会荣誉主席:杜善义 中国工程院院士 

峰会主席: 陈祥宝 中国工程院院士 

三、会议征稿 

本次会议采用征集论文简报的形式进行征稿,目前拟筹备以下四个分会场,涵盖复合材料各个方面,其中分会场主题为:

1.复合材料理论及应用 

2.复合材料工艺及技术

3.复合材料测试及评价 

4.复合材料处理及再生 

由学会理事长或副理事长分别担任各分会场主席,并从提交的论文简报中遴选10-15位优秀学者做本分会场的专题报告,专题报告=时长(20min-30min)。请参会代表将论文简报(论文简报模板见附件),发送至会议邮箱 isct@csfcm.org.cn,字数 3000 左右。

本次会议将制作电子版论文简报集,全部免收版面费,可在官方网站下载阅读(注:来稿请自行脱密)。 

会议重要日期 

1586253344(1).jpg

四、会议注册及缴费 

(1)收费标准:

1586253533(1).jpg 

(2)缴费报名:

会议注册费可采用线下进行对公转账缴费方式,账号如下: 

户 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开户行: 招商银行北京大运村支行 

帐 号:110923782410901 

缴费备注:“ISCT+参会人姓名+电话” 

注:

        1.以上收费含会议注册费、餐费、资料费,不含会期住宿费;

        2.申请成为学会会员,注册、缴费完成即可按会员收费标准缴费; 

        3.会议注册费默认开具电子发票,发票内容:会议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力心

电话:010-82026470

邮箱:zhanglixin@csfcm.org 

第八届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峰会(ISCT8)会议通知(第一轮).pdf

附件:论文简报模板.doc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