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材复》会刊“会员风采”栏目内容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19-07-01 浏览: 10322

各单位会员:

我会于2019年推出内部刊物《材复》,每季度一期,旨在发布复合材料学科与产业最新信息,介绍学会工作进展及各类活动,传播复材科普知识,并为会员及业内人士搭建交流、互动与宣传的平台。会刊以电子杂志形式向广大会员与相关单位发布,并在学会各类活动中以纸质形式赠阅。

为了提升会员服务水平,进一步宣传会员单位品牌形象与综合实力,展示会员单位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创新成果,《材复》会刊特设立“会员风采”专栏,面向全体单位会员征集宣传资料,并以彩页形式进行宣传展示。欢迎各单位会员踊跃投稿,有关征集内容及相关信息如下:

一、单位简介

1.文字材料。包括单位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人员组成、主营业务、单位特点等基本情况,文字500字以内。

2.图片材料。提供若干张300dpi以上的图片,主要包括单位logo、主要负责人、各类证书、科研/生产/办公实景、重点产品、重要事件等。图片要求能代表或体现本单位的特色,并标明图片说明和希望选用的序号。

二、最新资讯

单位近3个月在复合材料学科与产业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介绍,包括已在媒体(含内刊)上发布的各类文章。内容将刊登在会刊相关栏目中。

三、学会30周年摄影大赛

按摄影大赛要求提交参赛作品,择优在季刊上发表。

四、投稿方式

请各会员单位于2019年7月7日前将相关电子文件发送至学会指定邮箱,季刊编辑部将根据投稿顺序和质量予以录用并刊登。

联系人:于洋  杜荣荣

电  话:010-82026320

邮  箱:huiyuanbu@csfcm.or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