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第四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CCCM-4)官网正式上线!
来源: 时间: 2019-05-30 浏览: 125656

第四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CCCM-4)将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珠海召开。大会以“复合新材,料定未来”为主题,设立60个主题学术分论坛,4个国际分会场,5个特色分会场,预计参会专业人士3000名。同期举办的第三届国际复合材料产业创新成果技术展览会的展示面积计划为20000平方米。

为提升大会知名度、加强学会信息化建设,CCCM-4官方网站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策划和调试,已完成主要模块部署,相关内容添加,于今日正式上线。大会网站具有线上投/审稿、报名注册、展位预定、缴费等功能,并实时更新大会进展及动态,为参会代表提供了便捷的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530105036.png

大会汇聚两院院士、行业专家学者、全球知名企业代表与技术领军者,全方位展示复合材料科学前沿进展及我国复合材料各界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以国际化视角全景式勾勒复合材料发展蓝图,推动复合材料成果的转化和共享。CCCM是目前国内复合材料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交流和科技推广会议。大会官网将发挥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信息量大、互动性强的优势,为与会专家学者、展商观众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服务。

重要说明:

1.5月31日前已通过邮箱或其他方式投稿的作者,请您6月30日之前注册并登录CCCM-4会议唯一官网(http://cccm.csfcm.org.cn/)提交摘要。

2.会议所有审稿流程都在会议官网进行,请各位作者务必及时上传摘要。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