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青托工程
2019年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工作会成功召开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9-04-28 浏览: 4100

2019年4月24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2019年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工作会在会员之家成功召开,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主持会议,13名各届青托人才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伴随着轻松愉悦的会议氛围,进行了工作会的多项议程。学会韩媛媛老师、贾亚倩老师介绍了《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经费管理制度》、《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青年人才奖励基金办法》和《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国际交流项目奖励方案》,全体参会人员就上述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会议举行了签约仪式,叶金蕊常务副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图片3.png

与会的青托人才充分了解了学会青托项目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并在与各界青托人才的交流中熟悉了学会青托工作的流程与特点,对中国科协与学会的托举工作均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相关制度与要求圆满完成项目任务,为自身进步和学会发展达成有力促进。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