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国际资讯
AMRC与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签署协议,开发航空航天新型复合材料
来源: JEC 时间: 2018-08-30 浏览: 8577

谢菲尔德大学先进制造研究中心(AMRC)与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签署了一项合作研究协议,该协议在伦敦加拿大高级委员会举行。

图片31.png 

谅解备忘录(MoU)协议旨在开发航空航天用新型复合材料,是CAN-UK科学,技术和创新研究合作伙伴关系下的第一个项目。完整的两阶段研究项目的目标是开发设计和生产由自动化纤维铺设(AFP)制造的优化曲线变刚度层压板所需的分析方法和制造知识,并证明该技术在代表性民用飞机结构上的应用。

AMRC执行院长Keith Ridgway教授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我们在加拿大的学术同事一起工作,并期待着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关系。”除了AMRC和NRC之外,第二阶段还需要其他项目合作伙伴。行业合作伙伴的参与将确保正在开发的技术和特定应用与近期的航空结构直接相关。 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运输和制造部副总裁FrançoisCordeau说:“制造业占加拿大航空航天业的近一半。NRC很高兴与谢菲尔德大学合作,为成本效益和环保型飞机提供先进的制造方法,与全球航空航天业合作。“与英国研究与创新(UKRI)和NRC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在同一周宣布,以促进协作,共同资助的研究和创新计划的实施。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