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国内资讯
勇气号航空系统推进利用机器人技术对大型航空航天结构进行质量检查
来源: JEC 时间: 2018-07-23 浏览: 2849

 勇气号航空系统公司宣布,其工程师已将广泛的机器人硬件和软件技术结合起来,以满足检查该公司复合航空部件的复杂需求,如机身、机翼和子结构。

微信图片_20180723095620.jpg 

Spirit负责全球质量的副总裁丹?考兰(Dan Caughran)表示:“通常,满足客户需求的检查是由大型固定系统完成的,这些系统很难适应新的应用程序。”“我们的新方法是围绕两个工业机器人构建的,它们可以在7个不同的传感器和多种检测方法之间互换。”简而言之,如果没有这种技术,我们将不得不依赖灵活性低得多、成本大约是它的两倍的解决方案。

“无论是合作还是独立,机器人都能自动检测长达200英尺的复杂部件,大大缩短了检测所需的时间——有时甚至快40%,”Spirit的首席无损检测(NDI)工程师Mike Grosser说。“结果分析是通过先进的相控阵数字信号处理实现的,可以通过机器学习实现自动化。”

Spirit正在其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的总部实施新型机器人NDI技术。并计划在其位于苏格兰的Prestwick使用类似的技术。Spirit工程技术人员也正在研究和应用机器人技术用于其他需要灵活自动化的制造应用,如机械加工、密封和材料处理。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