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CCCM-4举办地点的函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8-03-08 浏览: 535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级市政府及科协相关单位、中国科协各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城市:

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以下简称CCCM)是目前国内复合材料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交流和科技推广会议。CCCM会议宗旨是提升复合材料应用水平;促进复合材料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要工业领域的扩大应用;引领传统材料的复合化创新研发,不断拓展与延伸复合材料的学科内涵;搭建具有国际视野的科技交流平台,促进学会自身建设和行业产学研用合作发展。CCCM-1、CCCM-2的成功举办不仅创造了参会人数、报告数量在新材料领域的新纪录,并搭建起复合材料行业立体、高端的综合交流平台,促进科研与产业对接,成为中国科协创驱工作“会展推介模式”的成功典型案例。同时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关注、报道。第三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CCCM-3)于2017年10月20-23日在杭州太虚胡假日酒店举办,参会的复合材料专家、从业者超2000人,与会院士9位。设置了近4000余平米的复合材料创新科技成果展览,特设复合材料军民融合论坛、研究生学术峰会、复合材料高新技术(产品)推介会、勇攀职场高峰及复合材料双创路演、学会团体会员座谈会、纪念吴人杰先生等7个特色分会场,3天时间进行了4场次国际学术交流和56场次的国内学术交流分会场会议。

复合材料在“中国制造2025”提出重点发展的十大领域中,能在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9个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响应中国科协“四服务”及学会能力提升的号召,发挥学会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会将以中国科协工作思路为指引,以充分发挥学会优势服务社会及科技工作者搭建交流、成果转化平台为导向,意在后续结合“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契机发挥智库、桥梁作用,全面开启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工作模式,全力推进CCCM-4的筹备工作。

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面向全国,征集“第四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CCCM-4)”举办地点,加强复合材料行业产学研用对接,促进区域复合材料产业发展,从而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敬请全国各相关单位积极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范围

会议拟于2019年度8月-11月期间举办,为支撑会议有效开展,本次会议征集对象范围为: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级市政府及科协相关单位;

2、全国各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城市优先考虑。

二、 征集对象要求

1、新材料产业发展优质,具有产业集群的优势;

2、地方政府高度重视,可将会议纳入到年度工作计划中;

3、具备较强的国际、国内会务工作接待能力;

4、具有同时容纳2000人的会议、用餐及4000m2展览场地;

5、交通便利,区域内有航空机场或高铁站满足交通需要。

三、征集截止日期

2018年4月2日(第一轮)

四、联系方式

人:彭铕

电    话:010-82026320

手    机:15146634481

联系邮箱:cccm@csfcm.org.cn/pengyou@csfcm.org


附件1《第四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举办地点申请表》.docx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2018年3月8日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