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暨助理工程师考试在东华大学成功举行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6-11-25 浏览: 2475

2016年11月19日上午,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职称评定)暨助理工程师考试在东华大学举行,本次考试共有30余位来自全国工程界的一线技术人员参加。

 

blob.png 

 

本次助理工程师考试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扩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厅字[2015] 15号)等文件要求,继续落实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探索在复合材料领域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暨职称评定工作的一次尝试。

 

自2016年10月开始,学会面向行业企业发布了开展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工作暨职称评定的通知起,截至11月15日,已有来自全国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七十余位技术人员报名参加,此次助理工程师考试是学会本年度职称评定工作的第一阶段,也是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开展多样化会员服务的重要开端。

 

学会拟定12月中旬,将继续组织人才工作委员会专家开展工程师论文、高级工程师函审及首席(教授级)工程师答辩认证等工作。同时,本年度第二轮助理工程师考试认证工作也将于2016年12月10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届时,欢迎广大复合材料界专家、学者及技术人员积极参与。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