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第二十届全国复合材料学术会议(NCCM-20)住宿酒店预定信息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8-06-04 作者:

第二十届全国复合材料学术会议(NCCM-20)将于2018年8月24-26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力学学会、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宇航学会、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和大连市科协承办。本届会议主题为“复合材料新时代:创新,研发与产业”

全国复合材料学术会议(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osite Materials)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最具传承性的复合材料行业盛会,旨在通过搭建复合材料领域沟通平台,交流复合材料领域发展的最新动向,推动我国复合材料领域的学科繁荣、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有超过4800余位的全国复合材料方面的专家学者参加过会议。

为了保证各参会专家、学者在参会期间便捷、顺畅的参加会议,大会组委会已将NCCM-20会议期间周边酒店预定信息进行整理,我们倡议各参会人员提前预约相关酒店,以确保会议期间内您的会议住宿顺利。

注:NCCM-20目前报名参会人数不断增多,且会议期间正值当地暑期旅游旺季,大会组委会建议您尽早报名缴费,并提前预约酒店住宿,以保证您的参会便捷、顺畅。

微信图片_20180709140858.png

会议推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