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NCCM-20 论文征集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7-12-07 作者:

论文征集

一、征文范围:根据复合材料相关领域研发和应用的热点,结合本次大会的主题,确定本次会议的征文范围及编号如下:

微信图片_20180712104915.png

二、本次会议支持期刊

大会出版会议论文摘要集电子版及会议论文集电子版,其中高水平的研究论文将推荐到权威期刊,支持期刊如下:

《复合材料学报》、《力学与实践》、《力学学报》、《宇航学报》、《航空学报》、《航空材料学报》、《Composites  Communication 》

三、会议征文要求及注意事项

1. 本次会议不单独征集论文摘要,只接受文章全文(全文内容包含摘要),大会学术委员会将通过论文全文进行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的分配。

2. 凡符合主题、未在国内外正式刊物或会议上发表的论文均可应征,论文应观点明确,内容新颖,主题突出,文字简练,图表规范,论文字数限7000字以内(论文格式见附件1)。

3. 论文请发送至邮箱:nccm20@csfcm.org ,邮件主题注明NCCM-20征文+专题方向编号”。并在邮件中添加作者信息(包括姓名、电话、邮箱、单位)。

4. 截稿日期: 2018年7月25日。


附件1《论文参考格式》.doc

附件《摘要参考格式》.doc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全国复合材料学术会议(NCCM-20)的通知.pdf


会议推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