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 上传全文的调整通知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7-09-29 浏览: 4214

尊敬的作者:

距摘要截止日期8月16日,已过34天,大会筹备组已收录了至9月18日之前投稿的全部摘要(拒稿除外)。自9月18日24:00起,大会筹备组将不在收录上传的摘要,作者可以直接上传全文。

为让全文的整理、审批、推荐期刊等工作更好的展开,让大会筹备组和分会场主席更直观的展开全文的各项工作。现请所有全部已上传全文的作者,如果没有按照下述格式上传,需重新以新格式要求上传一遍全文,并删除之前上传的全文;请将要上传全文的作者,按格式要求进行上传。如未按格式要求上传出现有关全文的任何问题,大会筹备组和分会场主席不承担任何责任。

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全文上传格式要求

1. 全文上传的格式“全文+文章标题”,如“全文+聚酰亚胺纤维及应用”出现超出字符的问题,请用“全文+姓名+分会场”的格式上传,如“全文+张三+第1分会场”;

2.全文内容包含摘要内容+正文内容;

3.请于9月23日将全文上传至相应分会场,分会场主席将根据全文的学术性、创新性、先见性综合评价全文质量并推荐至期刊。(截止日期过后,仍可上传全文,因各会场推荐期刊的名额有限,且各会场主席也有审核全文的时间节点,故拖延时间太长的全文,是难以优先考虑推荐期刊的)。

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学术交流会场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云翔

电话:010-82338581

邮箱:zouyunxiang@csfcm.or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