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奖励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6-04-17 浏览: 2698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奖励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6年4月7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顺利召开。学会副理事长徐坚研究员、朱建勋教授,秘书长张博明教授,副秘书长张宝艳研究员、张忠研究员、叶金蕊博士,奖励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佐光教授等7位领导出席。


会上,副秘书长叶金蕊博士介绍了“全国杰出科技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及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等奖励推荐工作情况。根据学会奖励相关制度及《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办发组字〔2016〕8号)等文件要求,经与会领导研究决定:提名学会副理事长陈宝祥院士为“全国杰出科技人才”候选人和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提名副理事长成来飞教授和副理事长徐坚研究员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秘书处将整理被提名人选信息,经常务理事会表决通过后,上报中国科协。


秘书长张博明教授提议设立“中国复合材料终身成就奖”,旨在表彰在复合材料行业取得卓越成就,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与会领导就评选条件、方法和流程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初步达成一致,学会预计近期正式启动评选工作。


最后,秘书长张博明教授感谢各位领导提出宝贵意见,并对奖励工作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奖励工作委员会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学会的奖励推荐评选工作,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