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就创新驱动工作与山东科协进行对接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6-03-31 浏览: 2637

2016年3月30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创新驱动工作山东科协对接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就创新驱动相关问题与山东科协进行交流和对接。会议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举办,来自山东省科协及地方科协的相关主席和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博士主持了会议。

 

 

 

首先,山东科协参会代表对山东省新材料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重点由来自淄博、泰安、菏泽、临沂等地方科协负责领导逐一介绍了当地的资源和产业情况,分析了当地目前复合材料应用产业的优势和不足,尤其强调了因传统行业转型对复合材料技术人才需求日益增加,迫切希望行业专家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术指导。

 

叶博士介绍了复合材料学会近年来在推动产业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学会工作模式及推出的“企会宝”创新驱动助力平台。山东科协参会代表对复合材料学会能搭建这样的平台感到非常欣喜和鼓舞,都迫切希望“企会宝”这个“宝宝”能早日上线,以便能在移动终端获得快速、便捷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此外,叶博士还针对与会人员的提问一一作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山东省科协主席纪洪波对此次会议做了精辟的总结。指出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的定位高、实力强、模式新、势头好,并就将来与学会的合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会议结束后,山东科协的参会代表都表示不虚此行,并热情邀请复合材料学会专家到山东考察,帮助做规划,指方向,搭平台。

 

 


分享到:
换一个